淮鳩懿。

我的神 我的宇宙

【真金】总裁不可以欺骗秘书!

依旧是短打额额…OOC预警


上一棒 @——舒·墨——(勿催勿问刷票拉黑) 17:00

下一棒 @V不足道🌟 19:00

点我看芝芝精美配图🥺❤️❤️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   

可是…这也太怪了吧!

今天金根据自己的心选公司给出的时间前去面试,但当他轻轻推开门将脑袋伸进去时,就看到面试官本应严肃的脸浮现出了错愕和惊奇。

“金先生是吗?您先在这休息一下。”面试官扶了扶自己的耳机,随后步伐不轻不慢地出了门。

是有什么急事吗?金在心里落下一句疑问,然后坐到刚刚面试官指着的椅子上。

他轻轻晃着脚哼小曲,但又在想到这里是面试室时按耐住自己的双腿。

可不能给上层带来不好印象!说不定他们在某一处观察着我呢!


面试官摸着耳机对着空气点了点头,随后看似风轻云淡但步伐凌乱地推开面试室的门,看见了一脸淡漠坐的笔直的金发少年。

或许,总裁的选择是正确的吧。面试官在心里念叨了下,随后故作若无其事的咳了两声:“——总裁让我带您去见他。”

在脑内想着今天中午该吃些什么的金被突如其来的声音吓了一小跳,发现是面试官本人后又呼出一口气。

“那…面试不继续了吗?”金挠挠脑袋。

为什么不继续面试了?我现在要去见总裁了?


“总裁说您成功通过面试了,现在想见见您。”

什么?!

金憋了好久才没忍住在面试室里叫出来。



跟着面试官进了电梯间的金瞥见对方按了一个看上去很特殊的按键。

“这是直通总裁办公室的,”看到金一脸疑惑又好奇的神情,面试官心下了然,和他解释了这个按键“总裁说您随时可以来找他。”


“什…什么?”信息量有点大,以至于金没来得及反应过来,“可是我…好像不认识总裁呀?”

面试官面色平静地听着耳机内传来的咳嗽声,随后淡淡开口:

“待会金先生就认识了。”


完成自己职务的面试官带金上办公室门口后就匆匆离开,徒留金一人站在门口。

心脏砰砰跳,紧张感蔓延全身,他不由得咬紧下唇,然后给自己打气——

怕什么!就是去总裁办公室而已嘛,怕什么呀!


做了几个深呼吸后,金鼓起勇气慢慢推开门。

白发男人优雅地坐在椅子上抿着咖啡,垂眸看着门口的那一抹金色。

“你来了,金。”平淡的听不出情绪的声音在耳旁炸开,本来还低着头不敢看公司老总的金闻言惊讶的抬头:

“真…真哥?!”


金忐忑不安地坐在办公室里的沙发上,不自觉的缩紧双手又松开。

在之前知道这家公司的老总是白头发,但从没想过是自己朋友的哥哥啊!!!

紫堂真静静地将金的小动作收进眼里,手指轻轻点了两下咖啡杯,慢慢开口:

“当我秘书怎么样?金?”


“啊…啊啊?!”金还没反应过来眼前的事就被重大的信息量砸弯了腰,他不可置信地瞪大眼睛看着紫堂真,可后者只是对他笑了一笑:“是认真的。”

“可是我…”还不熟悉啊?

“明天直接过来吧,可以吗?”


“好、好的!”金受宠若惊,勉强消化完信息后就匆匆答应了。


“金?”紫堂幻担忧地看着自己朋友面露苦色,开口问了问:“是面试没有过吗?”

金只是看着脚尖摇摇头,没有出声。

“啊…是没有通过吗?”会错意的紫堂幻拍拍金的肩刚想安慰,没想到金突然抓耳挠腮起来:“为什么这么顺利通过面试啊!!!我不会当秘书!!!”

随后又一把抓住紫堂幻的手,在对方懵懵的眼神中哀嚎:“紫堂幻你为什么不早早告诉我那家公司的总裁是你哥哥啊!!!”

“什么公司…”紫堂幻扶了扶眼睛,然后又震惊地看着金,“你去了我哥公司面试然后顺利当上他的秘书了?!!”



第二天金如期而至,在紫堂真身边拘束地站着。

紫堂真感应到自己新来的小秘书似乎有些许别扭,放在桌上的手轻轻敲了三下示意金过来。

“真哥啊不是…总裁请问您有什么事要我去办吗?”金恭恭敬敬地看着紫堂真,背在身后的双手早已颤抖不已。

“帮我去泡杯咖啡吧?放一勺糖就好。”

紫堂真看着金的明亮蓝眸笑了笑,眼神也不由得软化下来:“不用这么紧张,随便干些什么就好,叫我真哥就行。”


“好的。”金拿起放在桌上的杯子,步伐僵硬地离开。

可恶啊!!!好紧张!!!


等到金端着泡好的咖啡到紫堂真身边时,对方正在一丝不苟地看着资料。

金看着紫堂真认真的神情,呼吸也不由得放轻。

“干嘛这么拘束?随便做些就好。”紫堂真放下资料入眼就是金屏息凝神的神情,他不由得失笑,抬起手来抚摸上金柔软的头发。


“可是…听说总裁的秘书会很忙的啊?”

听到对方这么说的金也放松了下来,但还是皱着眉向紫堂真提问自己内心的疑问“我这样会不会太空闲了些?”


“还听说有什么…总裁会给新上任的秘书考验什么的…”金越说越小声,最后干脆低下头不敢看紫堂真。

好羞愧!!!

紫堂真笑了笑,用手轻轻托起对方的下巴,看到了意料之内的错愕神情。很可爱。

“考验…?确实有,那就现在开始吧。”


诶?

金看着紫堂真勾起的嘴唇心砰砰乱跳,没发觉自己被对方扯入怀里,跨坐在他的腿上。


“那就先给我一个吻吧。”

?金只觉得自己听力似乎出了幻觉,他惊讶地看着紫堂真,却从对方的眸中看出了认真,“这是考验。”

“可、可是…是这样吗???”金的小脑袋懵懵的,看着对方俊美的脸却一句话也说不出来。


“是的。”紫堂真认真的神情让金也有些动摇,毕竟总裁可不会骗自己的秘书不是吗。

但是让两个大男人亲吻这个可太怪了吧!金紧张到嘴唇发抖,最后还是颤颤悠悠地问了下眼前的白发男人:

“可…可以亲脸吗?”


紫堂真轻笑了一下,点点头以示同意。

当湿漉漉的唇贴上自己的脸时,紫堂真满意地眯起了眼。

太早了,要慢慢来。


不过没关系,既然成为了我的秘书就逃不掉了不是吗?

评论(8)

热度(1265)

  1. 共7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